云里飘飘

【Luxiem乙女】当你洗完澡忘记拿内衣时

       ooc致歉!!!!!

  顺序mysta/vox/ike/shu/luce

  当你洗完澡,发现自己没有拿内衣时

  mysta

  “小咪,可不可以帮我拿一下内衣。”你裹着浴巾,在浴室里面喊到。

  “No problem。”mysta立马起身,踏着拖鞋去你们的房间里。

  一会儿,你听到他急匆匆的脚步声传来,他轻轻的敲了一下门。

  你还在想他会不会直接开门进来。

  你打开门,发现挂在把手上的内衣。

  突然,mysta凑到你的面前。

  “看到了,嘿嘿。”他调皮的笑了笑,扫描着你身体露出在门外的部分。

  “小咪你……”你又气又恼的关上门。

  “哎,我不是故意的,不要这样嘛。”mysta趴在门上,用手抓门恳求道。

  vox

  “vox,可以帮我拿一下内衣吗?”你打开浴室门,朝着正在厨房洗碗的男人喊道。

  “好,我的宝贝。”vox回应了你。

  你听见了碗垒在一起的声音,而后男人便朝房间走去。

  你刚钻回去没多久,他就来到了浴室门前面。

  vox轻轻敲了敲门,“宝贝,开门。”

  你打开门,只将手露出去。

  他将内衣放在你的手上,你轻轻将手收了回来,却发现拉不回来。

  你探出头,看见一脸坏笑的vox。

  你用力将内衣一拉,将vox也拉了进来。

  “宝贝,你好热情。”

  你慌忙的将他推出去。

  ike

  “ike,帮帮我,我的内衣。”对于ike,你知道只要说出关键词,他立马就能明白你的意思。

  “知道了,甜心。”ike放下了手里的手办。

  一会儿,他出现在浴室门前。

  他将内衣放在把手上,礼貌的敲了敲门,火速离开了现场。

  你打开门,发现不是你要穿的那件。

  “ike,不是这件。”你叫着他的名字。

  “抱歉,我去换。”ike立即出现在你的面前,作为绅士,他的视线始终不敢停留在你的身上。

  “我要穿我们一起去买的那件。”你依稀记得曾经带着他去过内衣店,让他挑选喜欢的类型。

  “好。”说完,他又火速离开,将那件内衣拿到你的面前。

  “你要看吗?”你忍不住的挑逗他。

  他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

  你感觉到尴尬,想要关门,却被他拉住了门,他走了进来。

  他依靠在墙上说道:“乐意至极,我的甜心。”

  shu

  “shu,帮我拿一下内衣。”你知道shu有姐姐和妹妹,对内衣这些事情并不害羞。

  “好。”他应了一声。

  你待在门口等他。

  他来到浴室这里,发现你一直待在门口,“oh my gosh,你这样会着凉的,快回去。”

  他抓住你的双肩,将你推回去。

  冰冷的手让你浑身一颤,“好冷。”

  “抱歉。”他放开你的肩,局促的向后退。

  “没事,没事。”你并没有怪他。

  shu将内衣塞到你的手中,他尴尬的不知所措。

  “晚上抱着我睡,是不是暖和一点?”你暗示他晚上和你亲热。

  “是。”他将门关上。

  你靠在门上,听见他小声说着:“我等你。”

  luca

  “luca,可以帮我拿一下内衣吗?”你打开浴室门对着正在和狗赛跑的luca说道。

  “Pog!”他甚至用口头禅直接回应了你。

  你等了很久,发现luca还是没有动静。

  你打开门,催促道:“没有找到吗?”

  “找到了。”他跑了过来,手里拿着两件内衣,“你要穿哪件?”

  这么久就是在犹豫这个?

  你笑了笑说:“你想要我穿哪件?”

  他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你,耳根子连到脖颈,都红了起来。

  “我……我。”他结巴的说不出话,递出手里的一件粉色的。

  “你应该喜欢这件。”他的脸红彤彤的。

  你甚至能想到他此刻的脸一定感觉到火辣辣的。

  你接过内衣,“好,你喜欢就好。”

  他待在原地不动。

  你摸了摸他的头。

  他却抓住了你的手说道:“会给我看吗?”

  你缩回手,躲进了浴室。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