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飘飘

【mtsya乙女】当你一定要抱满身是汗的他时

  ooc致歉,撞梗致歉

  小咪真的满脑子都是奇奇怪怪又可爱的想法。

  大家请放心带!!!!

  外面的天气很热,mysta从外面回来。

  你听见开门声便冲了出去,张开双臂,对着刚在外鬼混回家的小狐狸撒娇道:“小咪,抱抱!”

  mysta向后退了一步。

  你以为你被拒绝了,“干什么?为什么不抱我?”

  “身上都是汗,等洗完澡再抱,好不好?”mysta抹了抹额间的汗。

  你这才发现他的衣服都被汗浸透了,白色的衬衫隐隐约约能够看见里面腹肌的轮廓。

  “不行,我就要抱。”你忍不住了,这是天大的诱惑。

  “那你等等。”mysta穿上拖鞋朝里面走去。

  你很生气,刚才的气氛已经消失了,他再怎么都弥补不回来。

  你坐在沙发上,将脸埋进抱枕里面。

  “好了,抬头看看我。”mysta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抬头,看见mysta穿着一件青蛙模样的雨衣。

  “现在可以抱啦。”他张开双臂,期待你的拥抱。

  你被他的模样逗笑了,“噗嗤”笑出声。

  “我才不要抱一只青蛙嘞。”你转过头去,似乎在和他置气。

  “不要生气嘛,抱抱。”mysta又来到你的面前,做着鬼脸逗你笑。

  你总是会被这只小狐狸逗得哈哈大笑。

  你抱住他,但是雨衣仿佛是一层隔阂,是无法感受到他的心跳。

  “待会儿要一起洗澡吗?”他向你发出邀请。

  “行吧,我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了。”你瞬间就消气了。

  mysta将你抱起来,走向浴室。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